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欢乐地方行

广州投资24亿旅游综合体项目

2013-11-21
来源:

  投资近24亿元的广州全新生态景区——番禺莲花水乡11月13日正式对外开放,当天吸引了广州及周边地区游客等1300多人亲临体验。据悉,该景区距离广州市中心约40分钟车程,这为喜爱休闲度假的市民提供了新选择。

  据介绍,广州莲花水乡景区总投资23.9亿元,总占地面积3500多亩。其中,项目一期占地623亩,投资1.2亿元,于11月13日对外开放。一期景区拥有八大莲花湖、动感莲花造型——盛世莲花、四季花海、怀梦草雕园等主题景观。景区负责人称,一期园区已成为中央电视台微电影拍摄基地、华南农业大学和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产学研基地。

  项目二期将相继建造白金五星级酒店、国际会议中心、国际标准垂钓竞技场、国际游艇俱乐部、千年石壁奇观影院等项目。

  得益于背靠广州著名的莲花山,面向狮子洋依山傍水的生态环境,莲花水乡将打造成爱情文化定位的休闲度假胜地,并寓意为“海誓山盟”,以倡导和谐美满、敢爱敢承担的生活体验。

  作为原生态体验式旅游休闲胜地,莲花水乡具有离广州市仅3公里远的红树林生态湿地。随着项目一期的落定,整个景区植被绿化、生态环境得到改善,景区已成为各种鸟类的栖息地,每当傍晚时分,红树林生态湿地就成为了候鸟的天堂。

[责任编辑:香港商报编辑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