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陕西 > 城市简讯

陕西在武汉举行优势特色农产品推介会

2013-12-04
来源:陕西日报

  11月30日,借助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的平台,陕西展团在武汉举办陕西优势特色农产品推介会。农业部原党组成员、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会长张玉香出席,副省长祝列克到会致辞,农业部市场与信息司司长张兴旺参加会议。

  祝列克在致辞中指出,陕西农业要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用现代工业、现代流通、现代金融、现代生态理念,做大做强主导产业,做优做亮特色产业;要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加快培育特色明显、类型多样、竞争力强的农产品。他要求各级政府和部门,继续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农民增收为目标,着眼于国内外大市场,提升层次、培育流通主体、不断完善流通体系、加强品牌建设、建立长效机制为抓手,全面提升我省现代农业市场开拓能力。

  推介会上,宝鸡眉县金桥农业合作社、延安富县宏佳果贸有限公司等陕西优势特色农业企业、合作社与来自北京、湖北、贵州、安徽、广州等地的客商签订了贸易合作合同16份,签约金额3.4270亿元。

[责任编辑:香港商报实习生2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