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陕西 > 旅游咨询

西安世博园入选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名单

2013-12-09
来源:陕西日报

  国家旅游局公布了2013年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名单,世博园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是陕西省唯一上榜机构。

  12月3日,国家旅游局公布了2013年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名单,世博园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是陕西省唯一上榜机构。

  据悉,此次国家旅游局依照《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管理规程》和《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建设与运营规范(GB/T263622010)实施细则》,经过相关省级旅游部门和环保部门联合技术评审、推荐,再经过专家审核,一共有39家拟为“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公示期为2013年12月3日至9日,公示期内若对公示单位有异议,可通过电子邮件(邮箱chanye-chu@cnta.gov.cn)或电话(010-65201511)提出意见。

  西安世博园位于西安市浐灞生态区内,是一座集园林园艺、休闲娱乐、展览展示和生态旅游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主题公园,景区总面积为418公顷,其中水域面积188公顷。

[责任编辑:香港商报实习生5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