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泉金航线”海域大雾临时停航 海面现“海市蜃楼”

2014-02-19
来源:福建新闻网

  17日下午,“泉金航线”海域遭大雾突袭而临时停航,海面出现罕见的“海市蜃楼”奇观。洪燕森 摄

  福建新闻网泉州2月17日电 (洪燕森 孙虹)17日下午,大雾突袭“泉金航线”海域,导致该航线1个出境班次、2个入境班次临时停航,近百名两岸旅客因此滞留。

  当天下午16时许,“泉金航线”海域突现罕见景观。泉州边检站检查员汪威介绍说,大雾出现后不久,海面突然出现一座小岛,肉眼观察可见有树木、房屋和船舶停泊场景。该罕见景观持续出现约20秒钟,初步判断应为大雾天气带来的空气折射所致的“海市蜃楼”。

  泉州边检站已通过现场LED显示屏、警务微博等服务平台发布停航信息,提醒台胞改变出行计划。据悉,18日“泉金航线”航班将恢复正常。(完)

[责任编辑:劉深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