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河北 > 本地新闻

京津冀一體化熱炒河北宣工連拉3漲停

2014-03-14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訊】記者曹晶晶報道:3月13日,早盤河北宣工(8.00, 0.67, 9.14%)再度漲停,報8.06元,河北宣工已經連續兩天漲停。

  據了解,河北宣化工程機械股份有限公司是河北省機械類第一家上市公司,也是張家口市唯一一家上市公司。公司總股本19800萬股,其中流通股本8800萬股,總資產102152.39萬元,淨資產49196.84萬元,資產負債率51.84%。公司現為進出口自營企業,是河北省高新技術企業。公司主要產品有120~430馬力履帶推土機及其變型產品,其中,自行研制開發的140系列推土機技術水平和性能在全國同類機型 中處於領先地位。該公司在中國設有35個營銷服務中心,與中國近百家代理商建立了牢固的戰略夥伴關系,形成了完整的營銷服務網絡。產品行銷中國31個省、市、自治區,出口30多個國家和地區。

  2月26日,習近平在專題聽取京津冀協同發展工作彙報的專題會上,強調實現京津冀協同發展,是面向未來打造新的首都經濟圈、推進區域發展體制機制創新的需要,是一個重大國家戰略,並對京津冀一體化提出了7項要求,體現了中央對京津冀城市圈的高度重視。

  據悉,河北將成為京津冀協同發展戰略中最重要的產業承接地,未來將承接京津的智力和科技優勢,發展各類戰略新興產業。河北納入京津冀一體化中的各城市定位基本明確:廊坊市主動開展臨空經濟區總體定位、產業定位和發展策略研究;保定市圍繞北京新機場建設,積極爭取和規劃了廊涿城際鐵路等新改建14段交通對接項目,著力打造“30分鍾交通服務圈”;張家口積極推進京張交通同城化、搞好京張生態廊道建設。

[责任编辑:李寧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