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天津 > 旅游咨询

2014中国旅游日天津主题旅游活动将在北宁公园举办

2014-05-29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报讯】记者邢宝华报道:在中国旅游日活动期间,天津各区县、重点景区还将举行黄崖关长城马拉松旅游活动、西餐文化节、宁园国际设计周、米立方海宝秀、“中国旅游日,品质旅游伴您行”旅游咨询活动等系列主题旅游活动。同时,天津市旅游局还将会同区县旅游部门、旅游企业推出多项针对广大游客的惠民措施

  今年的“519中国旅游日”即将到来,为了做好中国旅游日的宣传,充分利用中国旅游日这一平台推动天津旅游产业的发展,天津市将于5月19日在国家级4A级景区北宁公园隆重举行“中国旅游日天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记者了解到,天津市近年来高度重视旅游产业发展,精心策划推出了“近代中国看天津”文化游等五大旅游品牌,而河北区作为中心城区,曾经是天津近代的行政、经济、文化中心,坐落在河北区的摩天轮、大悲禅院、意式风情区等景点已成为天津旅游的标志性区域,打造了意大利风情旅游节、大悲院文化旅游节、经纬天地文化旅游节等品牌节庆旅游活动,推出了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精品旅游线路,逐步完善了旅游配套设施,中国旅游日在河北的举办会进一步加大对当地特色旅游产品的宣传力度、有力的提升旅游载体功能,同时也会吸引更多的游客前来河北区观光游览。在活动当日还将举行“美丽河北”纪念邮册的首发仪式。

  在中国旅游日活动期间,天津市各区县、重点景区还将举行黄崖关长城马拉松旅游活动、西餐文化节、宁园国际设计周、米立方海宝秀、“中国旅游日,品质旅游伴您行”旅游咨询活动等系列主题旅游活动。同时,天津市旅游局还将会同区县旅游部门、旅游企业推出多项针对广大游客的惠民措施,如:5月17日-5月19日,天津欢乐谷景区将实行门票五折优惠;5.19中国旅游日当天,石家大院将实行优惠门票13元,极地海洋世界当天成人门票立减20元;滨海航母主题公园在5月19日当天实行门票八五折优惠;在5月19日游客可以凭曹庄热带植物园景区的三通门票,免费体验绿色学校项目:花仙子植物挂饰制作或养花课堂等优惠活动。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