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山端午节旅游特卖 门票低至5折

2014-06-05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报讯】记者周伟凤通讯员蔡芳报道:今年端午节假期与“六一”儿童节重叠,亲子游火热,加上景区在全国各地举行的假期旅游特卖,庐山在端午期间迎来了旅游小高峰,据庐山旅游局统计,来山游客达32000余人,自驾游车辆达2000余辆。

  “端午节”遇上“儿童节” 亲子游唱主角

  端午节,在庐山各景点人流如织,他们打破传统在家过节的习俗,有的一家几口人、有的朋友、亲戚相邀出行,在庐山景点观景、拍照、驻足观看,流连在迷朦云雾的美景中。特别是今年端午节假期与“六一”儿童节重叠,因此,一家三口的“亲子游”更是占到游客的绝大多数。许多家长利用假期,带上孩子,走进大自然,锻炼孩子们的意志,领略祖国的大好江山。

  为避开路途道路拥堵,5月30日就纷纷有游客上山旅游。很多高校学生也利用假期上庐山旅游,在庐山过一个不一样的端午。除了本地游客,不乏有来自广东、浙江、福建、江苏等沿海地区的游客,甚至还有北京、内蒙古等北方新游客来山过节。

  假期旅游特卖 门票低至5折

  为加大旅游的促销力度,庐山从今年3月份开始便组织旅游营销小组到福州、厦门、北京等地进行旅游特卖,活动中,根据不同的地区实行进山园门票的优惠活动,其中最低优惠门票达5折。同时,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与当地居民、群众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发放庐山服务指南折页、庐山画册、旅游观光地图等宣传资料,热情回答咨询,与当地旅行对接,设立专门的代销门点,进行庐山旅游特卖。

  端午节小长假前,庐山特卖小分队又赶赴上海进行旅游特卖,针对假期出行的游客进行园门票优惠,让利游客。自特卖活动开展以来,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从3月至目前,仅经庐山旅游特卖活动中登记、报名来山的游客达近万人。

[责任编辑:李寧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