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旅游资讯

江西旅游(香港)推介会举行 胡幼桃出席并致辞

2014-06-26
来源:

  2014年5月21日,“江西风景独好”2014江西旅游(香港)推介会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副省长胡幼桃出席并致辞。

  胡幼桃表示,江西与香港旅游合作源远流长,根深叶茂,香港一直是江西居民出境游的重要目的地,也是江西最大的入境旅游客源市场。目前,江西正以深化改革创新为动力,加快推进旅游产业发展升级,通过旅游推介会的形式,进一步深化赣港两地旅游产业战略合作,为两地旅游业人士全面接触,实现线路互连、产品互推、客源互送、合作共赢,搭建一个友好交流的平台,让更多的香港同胞了解江西、认识江西、游览江西。

  出席推介会的还有香港旅游机构负责人、香港旅行社代表、香港知名旅游摄影家和省内旅游、外事、商务部门相关负责人等300余人。

[责任编辑:香港商报实习生6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