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苏 > 旅游攻略

南京推介毕业游经典路线 游多家名校

2014-06-27
来源:南京日报

  青奥会的脚步越来越近,我市也于日前推出了一批毕业游自由行经典路线,邀请国内外的毕业生们在这个夏天来南京“致青春”。

  “最青奥”、“最浪漫”、“最励志”、“最狂欢”、“最怀旧”——记者看到,这份自由行手册共分5条主题线路,串起了一批南京夏季热门旅游景点,非常适合毕业生游览。

  如“最青奥”线路,基本上都和青奥比赛场馆相关,游客可以去青奥体育公园欣赏著名的“江鸥”造型的建筑,到玄武湖泛舟,去金牛湖看帆船游艇,去奥体和五台山体育中心里挥洒汗水,到老山骑山地自行车呼吸新鲜空气。

  再比如“最怀旧”线路,游客可以去百年名校南京大学,和爬满常青藤的北大楼合影;到东南大学参观古朴清新的民国建筑群,寻找《致青春》电影中著名的涌泉池;去南师大一睹“东方最美丽的校园”,看雕梁画栋的古典建筑、曲径通幽的九曲长廊;还有南航挺拔的水杉林,河海图书馆的旋转楼梯等。

  “8月份举办的青奥会,是全世界青年人的节日。暑假又是旅游旺季,很多毕业生都有放松出游的需求。”市旅游委相关人士说,借青奥契机,他们梳理出了一批适合毕业生自由行的景点,将它们串联成线,邀请国内外的青年学子来宁感受青奥热情、回忆同窗情谊、品味古都底蕴、憧憬美好未来。

  为了增强互动性,从即日起到7月4日,我市还推出了“DIY毕业旅行邀请函,南京请你来旅行”活动,游客可登录市旅游委新浪微博活动页面,选择自己最喜爱的南京毕业游目的地,上传照片,即刻获得个性化“南京毕业游定制邀请函”。(李子俊)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