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陕西 > 食品资讯

西安美女老师辞掉工作卖鱿鱼

2014-06-30
来源:三秦都市报

  美女老师被称为西安的“鱿鱼西施”

  从学校辞职后,28岁的徐凤超在西安钟楼电影院旁边的巷子里,开了一家台湾风味的炸鱿鱼店——她是老板,也是主厨。

  徐凤超很喜欢英语,从西安理工大学毕业后,应聘到了西安一所高校做英语老师,“中规中矩的着装,每天画着精致的小淡妆,备课、讲课、批改作业,过着安稳却没什么新鲜感的日子。”

  徐凤超一直有一个自己开店做老板的小梦想,有很多同样喜欢美食和旅行的朋友,在朋友圈里大家经常一起讨论美食。一天一位闺蜜发了“台湾炸鱿鱼”,整只鱿鱼炸的金灿灿的,看起来很有食欲,吃过的好友点评的口碑也很好。徐凤超立即私下里和弟弟商量,觉得自己创业的念头在翻滚,热血沸腾。

  说做就做,当天下午在闺蜜的带领下,徐凤超专门前往北京品尝了“台湾炸鱿鱼”。“作为一名超级吃货,我第一口就喜欢上了这种鱿鱼新吃法。这是西安目前没有的,是我想要选择的点。”紧接着拜师学艺,经过培训,定下了原材料的配送方案,徐凤超返回西安开了自己的小店。记者李佳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