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欢乐地方行

西岭雪山邀你消夏避暑

2014-07-08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报讯]记者付莉莉报道:7日,记者从西岭雪山管委会获悉,由国家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司、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主办的全国青少年夏令营活动在西岭雪山启幕。随着夏令营活动的开展,也拉开了西岭雪山消夏运动避暑旅游节的序幕。

  据了解,11月30日前,西岭雪山旅游度假区对所有游客实行免门票政策。除此而外,山地酒店也推出了优惠套餐活动:100元/天/人(含吃住,需入住三天以上),赠送西岭雪山前山门票1张/人。映雪酒店也推出了类似活动:180元/天/人(含吃住,需入住三天以上),购买映雪酒店套餐不仅赠送西岭雪山的前山门票,还赠送价值120元的往返交通索道票一张。(以上两种酒店套餐从6月20日至10月31日期间执行,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责任编辑:罗强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