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重庆 > 本地新闻

徐敬业:推进委员实践活动 助力五大功能区域发展

2014-07-17
来源:重庆日报

  徐敬业在大渡口区调研指出

  深入推进委员实践活动 助力五大功能区域发展战略

  7月16日,市政协主席徐敬业在大渡口区调研时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进一步深入开展委员传递正能量履职实践活动,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为助力五大功能区域发展战略献计出力。

  调研中,徐敬业先后视察了位于大渡口区的秋田齿轮有限公司、三峰环境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重钢环保搬迁项目以及新山村街道新一社区。每到一处,徐敬业与当地干部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在新山村街道新一社区,大渡口区政协委员组成的医卫服务队正在为社区老人作健康咨询,受到群众好评。徐敬业高度肯定,称赞服务队为老百姓服务,很接地气,是政协委员发挥优势、服务民生、传递正能量的具体实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徐敬业听取了区政协及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就委员履职实践活动的开展,与在大渡口区的市政协委员进行了交流。徐敬业对区政协工作开展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大渡口区政协工作方向把得准,工作有创新,精神状态好,希望继续发挥优势,通过委员传递正能量履职实践活动,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徐敬业说,市政协开展委员传递正能量履职实践活动一年来,各区县政协积极响应市政协号召,结合本地实际,精心谋划,主动作为,务实创新开展活动,取得了很好效果。下一步,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进一步加强上下联动,搭建平台,丰富载体,充分激发委员积极性、主动性,发挥委员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将委员传递正能量履职实践活动不断推向深入。(记者 戴娟)

[责任编辑:朱劍明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