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旅游资讯

江西与全联旅游业商会签战略合作

2014-07-30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报讯】记者周伟凤报道:7月29日, 江西旅游产业推介会在南昌举行,江西省副省长朱虹、世界旅游经济论坛荣誉副主席宋北杉、全联旅游业商会会长王平等出席了会议。会上,江西省旅发委与全联旅游业商会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江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与全联旅游业商会将按照绿色经济的理念,在旅游发展规划、旅游市场开拓、旅游人才培训、旅游经济发展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全联旅游业商会也将推动客商进入江西投资,展开务实合作。

  朱虹在致辞中表示,江西旅游机遇与挑战并存。去年底,省委、省政府作出了建设旅游强省的决策部署,要求全省上下“像抓工业化城镇化一样抓旅游产业”。江西正以深化改革创新为动力,加快推进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旅游业迎了发展的新机遇。

  他指出,希望通过推介,江西省旅发委与中国全联旅游业商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建立更为紧密的合作关系,为兄弟省市、国内外客商了解江西、认识江西、投资江西、游览江西提供一个广阔的平台。通过采用多种方式招大引强,提高旅游产业对外开放水平,进一步促进全省旅游产业结构调整和景区建设水平的提升。

  据悉,来自全国各地和港澳地区的全联旅游业商会理事单位、江西省旅游企业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劉宇婷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