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旅游攻略

安福武功山将举办“七夕”祈福露营大会

2014-08-06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郭美勤 黄颖报道:记者日前从中国福山——安福武功山管委会获悉,为迎接“七夕”中国的情人节,该景区从7月1日开始,正广发“邀请卡”,请广大游客齐聚武功山,届时将举办“七夕”祈福露营大会暨cosplay表演大赛,让参与者享受浪漫祈福、时尚梦幻之旅,在云中草原共度美好佳节。

  安福武功山历史悠久,曾与衡山、庐山并称江南三大名山。目前该景区已被评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国家自然遗产、国家4A级景区,因“中华户外天堂”的美誉而受到越来越多的驴友关注。武功山金顶峰,海拔1918.3米,是江西境内最高峰。据了解,活动当天,景区将组织100对情人作为重要嘉宾,从三天门开始过赐福桥,拜观音庙,喝求子水,住金顶帐篷。在金顶举办篝火晚会,邀请地方著名主持人主持,游客可以参与情歌对唱、山歌对唱等互动性节目。还有cosplay表演团队在游客中心进行表演,并在景区内三天门遗址群落和金顶等地进行化妆、实景表演、拍摄。为激发游客参与热情,活动还设置最佳摄影奖、最佳微信传播奖、最佳微电影评比奖、最佳微电影传播奖四大奖项,奖品丰厚。

  活动同期还将举行“媒体达人游武功山”活动,50余名来自各大媒体平台、微博、微信平台的旅游爱好者受邀参与此次活动的体验,并把活动精彩内容通过各种形式传播,让外界更多地了解安福武功山的旅游。

[责任编辑:劉宇婷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