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新疆 > 本地新闻

新疆伽师县160万元表彰严打暴恐先进

2014-08-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喀什8月12日电 (张胜开)12日,新疆喀什地区伽师县召开严厉打击暴力恐怖活动专项行动表彰大会,万余名干部群众与会。

  当日,该县出资160万元对在严打专项行动中涌现出来的12个先进集体分别给予3万元的奖励;对150名先进个人给予3000至10000元不等的奖励。1万多名干部群众参会。

  据了解,受表彰的先进个人,有身先士卒的基层党员干部,有连续奋战在一线的公安干警、武警官兵和协警、民兵,还有主动提供信息、全力配合抓捕的普通群众。

  伽师县委书记王志军在表彰会上称,“绝不放过一个暴恐分子,坚持打准、打狠、打出声威,打出安宁的生活,打出法律的威严。”

  该县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苑宇介绍说,接下来该县将应打尽打,应判尽判,把维稳力量和各族人民群众凝聚起来,打一场反恐维稳的人民之战。

  据悉,5月23日以新疆为主战场、为期一年的严厉打击暴力恐怖活动专项行动全面启动,新疆各地、各维稳力量、各相关部门周密部署,高位推动,措施有力,协同作战,形成了反恐强大合力。

  伽师县地处塔克拉玛干沙漠西缘,为古丝绸之路要冲,盛产的伽师瓜与哈密瓜齐名。

[责任编辑:邓煜闽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