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新疆 > 本地新闻

新疆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将举行

2014-08-18
来源:亚心网

  数万件旅游商品将亮相2014中国新疆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向人们展示新疆旅游商品发展的最新成果。这是8月15日记者从自治区旅游局获悉的消息。

  自治区旅游局旅游产业发展处处长李伟介绍,2014中国新疆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由自治区旅游局、克拉玛依市人民政府主办,集商品展示、合作开发、形象宣传于一体,是立足新疆面向全国、拓展国际市场的综合性商品展会。本届旅游商品博览会的主题是“旅游惠民生,商品进万家”,将有户外用品、旅游装备设施以及奇石玉器等旅游商品展出。2014中国新疆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将于8月22日至26日在克拉玛依市举行。

  克拉玛依市旅游局局长刘刚说,本届旅游商品博览会分室内、室外两个展馆,其中室内展场面积1万多平方米,其中特装展区约占3000平方米,设有320个标准展位;室外展场面积约1.5万平方米。根据参展旅游商品的类别设置新疆礼物馆、新疆名牌馆、丝路商街、国际商品馆、时尚名品馆、珠宝玉器馆、休闲食品馆、户外用品馆等8个室内专业展馆,而室外展场主要用于举办新疆原创音乐节、新疆旅游文化美食节、国内外名品车展等活动。

  李伟介绍,中国新疆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已在克拉玛依市举办过两届,如今已成为展示新疆旅游商品发展成果的一个大平台。2012年,中国新疆首届旅游商品博览会吸引了来自上海、广东、山东、福建等10多个省市的客商参加,展会期间吸引了超过14万人次的游客和市民,交易额超过3600万元;2013年中国新疆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吸引了中亚、国内、疆内400多家企业参展,成为面向全国、辐射中亚的国际旅游商品综合展会。(完)

[责任编辑:邓煜闽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