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陕西 > 商报专稿

西部文博会签约文化产业项目37个

2014-09-08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报讯】记者夏星报道:6日上午,第七届中国西部文化产业博览会文化产业投融资项目签约活动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共征集签约项目37个,分别来自四川、陕西等省市,涉及文化投资、出版传媒、影视演艺、文化旅游、文化园区、文化科技融合等多个文化产业门类,无论是项目规模,还是项目质量,均有大幅提升。

  此次签约会上,四川甘孜州的“灌顶雪泉.康定之珠”项目尤为引人注目。该项目包括藏文化商业区、创作中心、体验中心等建设内容,着重体现藏文化体验。其中藏文化体验中心预计涵盖藏戏、木雅锅庄、顶毪衫歌、甘孜踢踏、藏族成人仪式、新龙藏历十三节、藏历年等非遗体验区、非遗商业展示区。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开发利用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此次关于非遗的项目还有走马羌寨羌绣文化旅游综合开发项目等。

[责任编辑:邓煜闽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