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陕西 > 商报专稿

第三届西部跨采会将开幕 323家采购商携89亿美元订单参会

2014-09-13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报讯】记者闫欣报道:第三届中国西部跨国采购会将于9月18-19日在西安绿地比克会展中心举办。截止8月底,已落实323家采购商携带约89亿美元的采购订单参会。

  打造“一平台、双引擎”常态化展会

  此次跨采会按照目标国际化、会期固定化、组织专业化、服务常态化、运作市场化的要求,突出“围绕特色产业、搭建服务平台、拓展国际市场”的主题,以建设陕西省对外贸易新窗口,打造便捷高效的对外贸易合作平台为目的,构建跨采业务发展的“一平台(跨国服务采购平台)、双引擎(在线服务与实体展会)”。

  第三届跨采会实体展会总体展出面积15000平方米,共设500个展位。采供企业参展均按行业类别分区布展,便于采供双方对接洽谈,同期根据采供企业的需求组织相关采供对接活动。大会统一在现场设立综合咨询台,为商家提供海关、商检、法律、旅游、工商一体式服务。截止8月底,共计组织参展供应商企业530家,参会供应商360多家,新疆、甘肃重庆等西部省份都将组团参加。

  “跨国采购跨境电子商务平台”已于8月初正式上线,已开始面向企业开放运行。该平台将提供企业在线注册、产品数据查询、在线对接、在线贸易、经贸信息发布等服务功能。目前已收录国内外十万家采购商信息,截止8月底,共梳理核实、录入、整理并激活供应商企业53231家;入库国际采购商数据172402家。将发布参会采购商采购清单和供货商产品信息,提供在线服务,形成“永不落幕的跨采会”。

[责任编辑:朱剑明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