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旅游资讯

安徽5A景区国庆门票不涨价

2014-09-24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报讯】通讯员龚宇卿报道:9月23日,从安徽省物价局获悉,今年国庆期间,安徽5A级景区门票价格将不会出现上调。

  前两年每逢国庆,包括安徽在内的全国各个5A景区票价纷纷闻风而动。但今年这个长假,安徽7家5A景区将不会出现在调价名单目录之内。

  9月23日,安徽省物价局相关负责人告诉笔者,虽然此前广东、河北、云南等一些知名5A级景区已于近日对门票价格完成上调,但由于安徽省内任何一家5A级景区调整价格必须经过价格听证,而截至目前尚未有一家申请听证,在距离国庆仅一周的情形下,不出意外的话,今年国庆安徽省5A级景区维持现价迎客已成定局。

  该负责人表示,实际上,像外省一些5A级景区公布国庆新一轮门票价格并非趁势涨价,作为全国知名景区,门票价是否上涨,多数会被景区所在省份列为价格听证目录,同时针对调整方案提前2~3个月进行听证,如确定通过新票价,则会在元旦、春节、五一、十一等重大节假日公布施行。而如果5A级景区在非旺季自行下浮门票价格,遇到节假日再回调原价则无需听证。因此此前有消息称,各地景区十一跟风涨价说法并不正确,涨不涨价其实在几月前就应该确定了。

[责任编辑:罗强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