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捷•黄金海岸十一钜惠来袭!

2014-09-25
来源:香港商报

  敏捷·黄金海岸十一钜惠来袭!

  一线海景公寓17万/套 亲海别墅5888元/㎡!

  【香港商报讯】报道:十一黄金周的旅游热点处处都是人,连假期都过得不安生,如何是好?不如自己拥有一间海边的小屋,让度假成为寻常的生活,从此告别拥挤的假期!

  位于阳江海陵岛的敏捷·黄金海岸,黄金周期间推出30-60㎡的一线海景公寓,17万/套起,以及170-300㎡3+N灵动亲海别墅,仅需5888元/㎡起即可抢购!

  丰富度假产品 超高性价比发售

敏捷·黄金海岸精装样板房实景图

  国庆黄金周期间,敏捷·黄金海岸推出了丰富的度假产品,让购房者的海滨度假生活梦想照进了现实。

  30-60㎡的一线海景公寓,拥有大面积的观海阳台,在家中就可以一览一望无际的大海,无需到拥挤的海滩争睹人群间隙中的一小片“海景”。3+N灵动亲海别墅,离海只有一百米,赠送大面积的露台、花园和地下空间,不止可以成为黄金周的度假场所,还能作为周末放松自我的秘密天地。

  凡是到过敏捷·黄金海岸的人,都把这里称作中国的“马尔代夫”,有湛蓝海水、绝佳的水质,以及天然大氧吧一般的山顶公园,PM2.5几乎为零,超高性价比的海景物业,不仅让更多人低门槛开始享受人生之旅,敏捷·黄金海岸所在的海陵岛也因为原生态的环境、顶级奢华的度假配套以及便捷的交通,成为南中国最受欢迎的海岛,据专家预计,2014年登岛人数将超过一千万人次。购买了海景物业,不仅可以自己用来度假享受,还能将物业出租,旺季租金回报率超过8%,远超一线城市中心区的投资回报。

  另外,敏捷·黄金海岸还拥有世界级顶级度假配套,国际五星级酒店希尔顿酒店将进驻,还配套商业街以及商业中心,还有涵盖SPA、健身等配套为一体的5000平方米的度假会所,打造高品位度假生活空间。

[责任编辑:罗强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