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陕西 > 商报专稿

第二届丝路商旅文博会启幕

2014-09-29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报讯】记者惠风报道:由中国国际商会主办、西安大唐西市承办的第二届丝绸之路商旅文化博览会于9月27日至10月7日在丝绸之路的起点——西安大唐西市举办。

  来自吉尔吉斯斯坦、乌兹别克斯坦、伊朗、印度、土耳其、意大利、西班牙等10多个丝路沿线国家驻华使馆官员以及我国西部省区旅游文化机构出席了27日的博览会开幕式,现场推介了各自旅游城市商贸、文化、特色产品资源优势。

  本届博览会内容包括丝路沿线国家旅游推介会、商旅文化展、吉尔吉斯斯坦油画展、2014西安·里昂灯光节、中国敦煌吐鲁番学会丝绸之路专业委员会授牌仪式、大唐西市博物馆馆藏货币展、全国十大陶艺名窑名家作品展、青岛市博物馆馆藏清代扇面展、高端珠宝与佛教文化品鉴会等多项独具特色的文化艺术展览。

  博览会期间,在大唐西市丝绸之路风情街可以观赏到泰国、尼泊尔、马来西亚、韩国、日本等国的传统演艺,品尝到各种异域美食。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