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第27届世界佛教徒联谊会大会新闻发布会在陕西宝鸡举行

2014-10-16
来源:国际在线
第27届世界佛教徒联谊会大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第27届世界佛教徒联谊会大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原标题:第27届世界佛教徒联谊会大会新闻发布会在陕西宝鸡举行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崔沂蒙、吴宁、韩希、代宝琼):第27届世界佛教徒联谊会(以下简称“世佛联”)大会15日下午在中国陕西省宝鸡市举行新闻发布会。

  “世佛联”秘书长攀洛·泰阿利介绍说,本届大会围绕“佛教与公益慈善”这一具有重要意义的主题举行的研讨和会议,必将赋予我们更广阔的视野,进而为世界带来和谐。在很多国家都有各种各样的佛教社团从事协调合作工作,为当地慈善事业做贡献。他表示,由于欧美国家对佛教徒了解有限,认为佛教徒不从事慈善工作,这一观点是误解。

  中国佛教协会副秘书长、“世佛联”执委张琳说,来自尼泊尔、印度、孟加拉、斯里兰卡、泰国、缅甸、老挝、柬埔寨、越南、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菲律宾等近30个国家和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的佛教代表和嘉宾600余人将出席大会。中国佛教界将以饱满的精神、庄严的仪范、友好的态度迎接世界各地的佛教界新老朋友。

  第27届世界佛教徒联谊会大会定于16日至18日在中国陕西省宝鸡市举行。大会由世界佛教徒联谊会主办、中国佛教协会、陕西省组委会、宝鸡市组委会承办。大会活动包括开闭幕式、祈福法会、舍利瞻拜仪式、传灯法会、佛教与公益慈善专题研讨会等。

  世佛联秘书长攀洛·泰阿利表示此次大会将增进世界各国佛教徒间的交流与友谊

  中国佛教协会副秘书长、世佛联执委张琳介绍联谊会总体情况

参加新闻发布会的中外记者

  参加新闻发布会的中外记者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