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陕西 > 商报专稿

陜青曲文化系列活動揚風起航

2014-11-26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訊】記者路易報道:日前,青曲文化系列活動媒體見面會隆重舉行。

  青曲文化主要以相聲表演、影視劇制作為核心業務,兼顧藝人經紀、文化交流活動策劃、影視演藝及文化音像制品等業務。青曲文化著力發展文化產業,旨在打造西北地區最具影響力的文化產業品牌。

  據悉,青曲文化系列活動日前已經起航的兩項項目包括:“青曲文化文藝下鄉送溫暖活動”與 “苗阜、王聲領銜陜西曲藝大展演”。

  此次“青曲文化文藝下鄉送溫暖活動”, 以“文藝送下鄉,溫情到萬家”為主題,深入貫徹落實習總書記文藝座談會會議精神,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創作導向,發展人民大眾喜聞樂見的社會主義文化,建設新時代文化樂園。青曲文化本次活動將于11月25日在素有“道教文化發祥地”之稱的西安市周至縣起航,將以12月上旬在陜北宜川、12月中旬在陜南勉縣作為接力棒,持續做曲藝下鄉展演,并將這一系列項目打造成青曲文化頗具影響力的活動品牌。

  另據了解,“苗阜、王聲領銜陜西曲藝大展演”,將在西安交通大學思源體育館舉行。此次大展演活動是青曲文化首次將由苗阜、王聲領銜的陜西曲藝帶進高校。青曲文化創始人苗阜告訴記者,此后青曲文化還會不定期舉辦此類活動,力求將傳統文化與高校文化高度接軌在一起。此次相聲展演活動,以雄厚的三秦文化為依托,在為廣大觀眾朋友送去歡樂,為高校大學生帶去豐富的文化精神問候的同時,必將對西北地區傳統文化的傳承和文化精髓的深掘產生積極而深遠的影響。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