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陕西 > 商报专稿

“筑夢絲路·共贏未來”西北供應鏈發展論壇召開

2015-02-11
来源:香港商報

  探索中國供應鏈企業發展之路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傅博報道:“互聯網改變世界,供應鏈改變世界,互聯網供應鏈改變世界”,10日,由中國供應鏈領跑企業——深圳市怡亞通供應鏈股份有限公司主辦的“筑夢絲路·共贏未來”西北供應鏈發展論壇在西安舉辦。參加論壇的全國供應鏈行業專家和企業精英激蕩思想、縱論絲路及西北供應鏈發展。

  隨著國家“一帶一路”戰略的實施,絲路新起點的陜西日益成為中國企業布局西部及中西亞的重要支點。論壇上,中國知名流通經濟學家丁俊發作了《西北供應鏈發展的挑戰、機遇與對策》的主旨演講;丁俊發、怡亞通董事長兼CEO周國輝、通用磨坊(中國)投資有限公司全國銷售總監何杰、雅培貿易(上海)有限公司全國渠道總監王煒高端對話,從絲路戰略下的企業機遇、供應鏈行業的西部發展現狀、互聯網與供應鏈的結合等方面探索中國供應鏈行業、企業發展之路。

  怡亞通是中國第一家上市供應鏈企業,正在為全球100余家世界500強和近千家國內外知名企業提供專業供應鏈服務。怡亞通以全球視野,整合優勢資源,建立了以物流、商流、資金流、信息流四流合一為載體,以生產型服務供應鏈、流通消費型服務供應鏈、全球采購及產品整合服務供應鏈為核心的一站式全球整合型供應鏈服務平臺,幫助企業構筑核心競爭優勢,業務成功嵌入了IT、通訊、醫療、化工、快消、家電、服裝、安防等行業。

  去年開始,怡亞通充分發揮線下優勢資源,實施互聯網供應鏈戰略,整合上下游資源,打造共享共贏的供應鏈平臺生態圈,即 “兩天兩地一平臺”戰略。“兩天網”,即怡亞通打造的2大互聯網平臺——B2B“宇商網(www.esunny.com)”和B2C“和樂網(www.365hele.com)”;“兩地網”,即怡亞通打造的2大渠道下沉供應鏈平臺——深度380分銷平臺與和樂生活連鎖加盟超市;“一平臺”,即怡亞通打造的全國物流網絡平臺。

  論壇當日,還舉辦了怡亞通西北大區互聯網供應鏈戰略發布、啟動儀式。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