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陕西 > 商报专稿

清明公祭軒轅黃帝 第八屆海峽兩岸名家書畫展開幕

2015-04-06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閆欣報道:4月4日清明公祭軒轅黃帝第八屆海峽兩岸名家書畫展開幕。書畫展共展出200餘幅作品,是海峽兩岸書畫藝術交流、加深兩岸同胞情誼的又一次盛會。

  兩岸名家書畫展自2008年舉辦以來,已經連續舉辦七屆,並成功舉辦了兩次赴台展。清明公祭軒轅黃帝第八屆海峽兩岸名家書畫展是文化部批准的兩岸大型書畫交流展,已連續四年被納入陝西祭靈系列活動中。書畫展在公祭黃帝和眾多兩岸交流活動中都已形成了自有特色品牌,在兩岸交流中成為了最有亮點的活動之一。

  清明公祭軒轅黃帝第八屆海峽兩岸名家書畫展參展的作品,題材豐富,形式創新,流派紛呈,風格獨特。既有陝西、台灣書畫名家墨寶,又有其他省市書畫名家踴躍參與。此次書畫展對推動兩岸書畫藝術的而繼承與創新,促進兩岸書畫藝術交流與書畫家之間的情感聯絡,增進兩岸書畫教育、研習、創作、評賞的交流與合作,都具有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朱剑明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