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陕西 > 商报专稿

2015寶雞商標品牌全國網絡巡回展啟幕

2015-04-28
来源:香港商報

  寶雞商標品牌全國網絡巡回展啟動儀式現場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閆欣報道:4月27日,由寶雞市實施商標品牌戰略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發起,中國經濟網承辦的“寶雞商標商品全國網絡巡回展”在寶雞市拉開帷幕。據悉,該活動旨在通過企業品牌全國巡回展、高峰論壇、主流媒體參與報道等多種形式,打造“寶雞品牌最強音”的主題,提升寶雞產品在國內外市場的話語權和核心競爭力,同時提升寶雞市在全國的知名度和發展軟實力。

  展覽形式屬全國首例

  據寶雞市工商局局長劉一良介紹,近年來,寶雞市積極推進商標品牌戰略,商標數量和質量大幅提升,品牌效應逐步凸顯,有力地促進了寶雞經濟社會又好又快發展。到目前為止,寶雞全市商標注冊總量達到6000多件,中國馳名商標18件,陜西省著名商標321件,位居陜西省前列。先后榮獲國家及省級名牌82個,居西北第一。

  本次活動采用網上專題網站展覽和虛擬展廳展覽相結合的方式,以網絡模擬展播為主,在中國經濟網全國23個省市自治區頻道進行巡回展覽,歷時兩個月。參與企業以2013年首次獲得中國馳名商標、陜西省著名商標的優秀企業為主,同時吸納寶雞工業園區及高新技術產業部分企業參加。

  劉一良表示,該活動的舉辦,將對全面提升寶雞商標品牌美譽度、提升企業市場競爭力、加速轉型、聚力突破產生重大深遠的影響,并將對寶雞市經濟發展起到十分重要的推動作用。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