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陕西 > 商报专稿

楊凌西洽會攬金逾250億

2015-05-24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夏星 報道: 23日上午,中國唯一的國家級農業高新區——楊凌農業高新技術產業示范區投資環境推介暨簽約儀式在西安舉行。楊凌示范區重點推介了10個合作項目,總投資504.3億元。成功簽約75個項目,投資金額224.26億元。推介會上,楊凌示范區管委會副主任劉天雄著重發布了即將舉辦的第二十二屆中國楊凌農高會相關情況。

  本次活動有來自吉爾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巴基斯坦等12個國家的46位農業官員,以及國內各有關知名企業負責人,簽約代表出席會議。楊凌示范區重點推介了10個重點合作項目,估算總投資504.3億元,涉及現代農業,重點產業,城市建設,現代服務業等四大板塊。

  據悉,本屆西洽會楊凌分團共達成簽約項目78個,總金額256.56億元,其中合同項目22個,金額56.35億元,協議項目56個,金額200.21億元。此次簽約儀式上,共有75個項目簽約,投資金額244.26億元,涉及現代農業,農產品加工,生物醫藥,裝備制造,文化旅游,股權融資,城市建設等領域。其中合同項目19個,金額44.05億元。

  第二十二屆中國楊凌農高會11月舉行

  推介會上,楊凌示范區管委會副主任劉天雄在會上著重發布了今年11月5日即將召開的第二十二屆中國楊凌農高會相關情況。

  據介紹,本屆農高會以“創新引領綠色現代農業”為主題,主要活動包括新絲綢之路創新品牌行動國家農業科技園區聯展、國際農業合作交流、現代農業理論研討、特色農業展覽展示、項目招商與技術交易等八大板塊。其中特色農業展覽展示中,將設置3個室內展館,4個室外展區。總展覽面積15.7萬平方米。其中室內展覽面積4.7萬平方米,1750個標準展位,室外展場11萬平方米,將分別舉辦一帶一路沿線國家農業成果展,農業創業展,現代農作物種業展,畜牧業展,農資展,設施農業展,農業科普圖書展等20多個專題展覽。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