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陕西 > 商报专稿

首屆金絲峽大學生旅游季啟動

2015-05-27
来源:香港商報

  首屆金絲峽大學生旅游季啟動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胡秦玉報道:首屆金絲峽大學生旅游季系列活動啟動儀式24日在國家AAAA級景區金絲峽隆重舉行,來自陜西的20余家高校的近1000名在校大學生參加了首場活動。活動中,金絲峽景區為網絡票選出的最受大學生歡迎和喜愛的形象大使,頒發了聘書。

  據了解,本次金絲峽大學生旅游季活動由金絲峽景區和HUI旅游、互聯旅行、陜西省高校旅游協會聯合組織,面向陜西省高校群體開展的一次主題旅游活動,這樣的規模和方式在全國尚屬少見。

  本次活動中,組織者首先帶領大學生們感受了宋金邊城棣花古鎮,然后領著大學生們走進中國最美大峽谷金絲峽,領略峽谷奇觀、生態王國的迷人魅力。晚上大學生們在景區參與民俗風情篝火晚會、小吃party盛會、撕名牌大戰、游戲大PK及抽萬元大獎等活動。

  景區還為網絡票選出的最受大學生歡迎和喜愛的形象大使,頒發了聘書。其中還有50名幸運學生,分別獲得了平板電腦、移動電源、自拍桿、電風扇等精美禮品。不斷的意外和驚喜,讓大學生們在金絲峽里度過了一個難忘的夜晚。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