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陕西 > 地市简讯

西安631套“租賃型”保障性住房即將分配

2015-06-09
来源:新浪

  媒體消息稱,滻灞新城、鴻基新城、萊茵小城、華清園配建的租賃型保障房分配會議於6月16日9時30分在榮民國際飯店進行。

  據悉,本次分配的房源為滻灞新城、鴻基新城、萊茵小城、華清園配建的租賃型保障房,共計631套。

  參與分配的家庭為截止2015年5月,經過三級審批,本次分配家庭共計960戶,其中申請滻灞新城配建租賃型保障房的家庭為93戶,申請鴻基新城配建租賃型保障房的家庭為119戶,申請萊茵小城配建租賃型保障房的家庭為277戶,申請華清園配建租賃型保障房的家庭471戶。

  本次租賃型保障房分配將采取電腦程序隨機搖號、一次性確定每戶家庭具體房號的方式進行。如果分配對象數量小於或等於房源數量,則分配對象可全部通過隨機搖號確定具體房號;如果分配對象數量大於房源數量,則有部分分配對象輪空,輪空家庭可參加下次租賃型保障房分配,未分配住房期間繼續享受租金補貼。

  整個分配過程將由市、區住房保障工作人員、分配家庭代表(分配家庭數量的5%左右確定)現場監督,公證機關工作人員進行現場監督公證。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