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商报专稿

2015年泛珠三角超級賽車節夏季賽端午節珠海開幕

2015-06-16
来源:香港商報

全场爆满彰显泛珠魅力.

  [香港商報訊]記者陸紹、鄒歡報道:2015年泛珠三角超級賽車節6月20-21日,適逢中國人傳承千年的端午佳節與西方傳入同樣值得我們感恩的父親節。雙節聯翩,泛珠特地准備了一場豐盛的賽車盛宴。

  饕餮盛宴

  對於泛珠的車迷而言,本站比賽絕對稱得上是一場饕餮盛宴。除了傳統的賽道英雄、ZIC超級摩托車以及搶眼的紅牛飄移大賽之外,克裏歐中國系列賽和代表超跑最高水准的法拉利亞太挑戰賽也將進駐泛珠。法拉利亞太挑戰賽不但車型靚麗,本身也雲集了亞洲最頂級車手,競爭激烈、場面壯觀,加上法拉利車主的聚集,相信現場不但比賽好看,泛珠的停車場也值得大家駐足。

ZIC超级摩托车赛,车手近身肉搏.

  對車迷來說泛珠是個驚喜,對車手而言,這場泛珠或許會有些驚險。繼2015年3月賽道英雄-貳比賽規則的升級調整後,泛珠另一個人氣賽事,作為中國最高級別的摩托車組別賽事之一的ZIC超級摩托車賽,因為參賽選手過多,6月泛珠將會啟用新規則來保障比賽的有序和安全。車手的計時成績需要不超出所在組別最快計時成績的115%方可取得正賽資格,比賽激烈程度再度升級。除了正賽資格之爭外,比賽同樣火藥味十足。3月泛珠,來自美國的新人Cory West和李鄭鵬、黃世釗、Dan Kruger等高手挑於馬下,讓車迷印象難忘。

赛道英雄,你追我赶.

  據了解,自2015年實行新的正賽名額規則後,6月泛珠報名人數再攀高峰,近百名民間高手拼全力爭奪寶貴的40名正賽資格,場面一定會競爭激烈、火爆。

  此外,娛樂性最高的紅牛飄移大賽,2015年周六新加入的“障礙賽”讓觀眾的視聽覺體驗再次升級。6月泛珠,闊別紅牛飄移大賽一年後,日本女車手石川紗織再次來踢館,更有來自馬來西亞的飄移高手加入新戰團。鄧智侖、Federico Sceriffo、末永直登、Jake Jones、石川紗織等往屆紅牛飄移大賽冠軍車手再次聚首,龍爭虎鬥,精彩不容錯過。

  盛夏嘉年華

  泛珠2015年的夏季賽,台前幕後同樣精彩。賽道上轟鳴而過的賽車讓你腎上腺素飆升,商業活動區的賽車靜態展示同樣讓你大飽眼福。泛珠組委會這次融合了多方資源,為你展示了包括F4方程式、雷諾方程式、Radical、雅馬哈、KTM、杜卡迪、川崎等多種賽車車型,堪稱一次全面的賽車展覽。

  模擬體驗還不過癮的話,泛珠組委會想得更周到。中國量產車性能大賽(簡稱CPC)全國車手海選也將在6月泛珠商業活動區進行。參加海選的選手將駕駛同一款車型分別通過四個科目的選拔,總成績前10名的選手將晉升參與CPC區域賽。

[责任编辑:李宁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