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陕西 > 商报专稿

安康硒博會簽22項目引資29億元

2015-06-21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訊】記者胡秦玉報道:安康生態富硒產品(富硒茶)博覽交易會招商簽約儀式20日在安康國際天貿城舉行。來自北京、山東、福建等省市的27家企業客商與安康漢陰、石泉、平利等縣政府和企業單位達成合作,現場簽約項目22個,簽約金額達29.26億元。

  招商簽約儀式上,安康市分別從資源優勢、生態環境、投資服務、富硒產業發展等方面介紹了投資安康生態富硒產業發展的優勢。

  據悉,安康生態富硒資源得天獨厚,是中國最大的生態富硒區,被譽為“中國硒谷”。近年來,安康市立足資源優勢,突出“生態”、“富硒”特色,加快推進生態富硒產業發展,初步實現了富硒產業基地規模化、加工產業化、產品品牌化、服務科技化,生態富硒產業已成為安康區域經濟的主導產業,“中國硒谷?生態安康”已成為安康地域品牌、城市名片。據統計,截止目前,全市已建富硒產品基地450萬畝,獲得無公害農產品產地認定86處、面積73.39萬畝;現有富硒產品生產加工物流規模企業122家,開發富硒茶、富硒豬肉、富硒魔芋、富硒糧油、富硒果品、富硒礦泉水等富硒產品70多個品系;農產品注冊商標236個(其中省級著名商標18個),獲得省級名牌產品10個、市級特色品牌18個;認定無公害農產品111個、綠色食品2個、有機農產品19個;紫陽富硒茶、平利絞股藍已成為全國馳名商標。

[责任编辑:李曉尚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