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商报专稿

香港商報江西辦事處2015年度招聘啟事

2015-07-23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網訊】《香港商報》創辦於1952年,是中國政府唯一特許在中國內地公開自辦發行的香港報章,是一份溝通內地與香港資訊的綜合性報章。“在商言商、香港報章,溝通兩地、相得益彰”是本報的辦報宗旨。本報一向致力於成為港人了解內地經濟、內地讀者了解香港及海外經濟的權威性報章,讀者主要為香港與內地的企業家、工商界、管理人員、政界、公務員、中資機構員工及關心香港和內地的人士。

  香港商報江西辦事處是香港商報派駐江西的分支機構。因事業發展需要,今向社會公開誠聘媒體從業人才:

招聘

岗位

招聘

人数

岗位职责

应聘要求

记者

2名

参与江西办事处日常各类稿件采访;

负责省内各地方、各领域外宣业务对接,江西省内新闻宣传选题策划;

深度新闻专题策划和采访。

新闻学、文科类专业,具有较强的新闻敏感性,独立的新闻采写能力,具有新闻媒体从业经验者优先。

1、热爱职业化的新闻事业,会摄影,有一定的文字功底。

2、接受较强的挑战和压力,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诚实正直,踏实敬业;

3、思维敏捷,学习能力强,知识面广,见解独到。

网络编辑

1名

网络专题制作、办事处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网站更新及媒体推广

网络编辑、计算机专业、文科类专业

媒体运营

2名

办事处广告业务经营、文案策划、活动策划,开发广告客户、达成合作

市场营销、传播学、广告学等相关专业,熟悉媒体环境,具有广告公司、媒体广告部从业经验且有相应客户资源者优先。

  報名方式:請將個人簡曆發送jm_2000@126.com(主要內容包括:就讀學校、專業、工作經曆和業績,以及其他勝任本職位的優勢),通過初步篩選,確定初選名單後通知入選者前來筆試、面試。

  工作地點:江西省南昌市

  工資待遇:基本工資加績效工資、各類法定保險(具體面議)

  報名時間:2015年7月17日—2015年12月1日

  聯系電話:13870832600 郭主任

  香港商報江西辦事處

  2015年7月17日

[责任编辑:董慧林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