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地方产业

黑龙江贵州两省全力以赴共谋绿色食品产业发展前景

2015-07-28
来源:

7月24日,“龙贵和·惠民亲”首届“醉美贵州”特色产业惠民文化展销博览会在哈尔滨举行。会上举办了龙贵两省绿色有机食品战略合作项目推介会及签约仪式。

据介绍,本次展销会旨在促进贵黑两省经济贸易往来、发挥两省产业互补优势,共同推进贵黑两省特色产业与绿色产业发展。将打造成为贵黑两省特色产业、绿色产业的交流和展示平台,共建两省优势产业孵化与发展基地。

贵州商会会长周闯在会上表示,将全力以赴发展与黑龙江共同发展绿色食品产业,促进两省贸易交流,争取合作多赢的局面。

此次惠民文化展销博览会将在位于松花江畔的万达悦荟广场举办,将于9月14日结束。据贵州省工艺品协会副主席廖兴业介绍,展会期间,来自最具贵州地区特色的绿色商品,带有贵州多民族特色的首饰、漆器、玉器、刺绣等民族工艺品,以及龙江各县市的特色产品和绿色食品将悉数登场,与哈市广大市民见面。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有上亿年历史的贵州龙化石原板,享誉中外的贵州“紫袍玉带石”精品等也将来哈展出。

同时,贵州少数民族特色舞蹈、哈市民间艺术团体、知名书画家也会在展会期间登台亮相,现场进行精彩表演,让冰城百姓感受贵州与龙江文化碰撞的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黑龙江管理员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