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陕西 > 商报专稿

德國會展專家西安分享會展實用技術

2015-07-29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胡秦玉報道:29日,以“對話德國展覽專家 尋求對外合作機遇”為主題的“德國會展實用技術懇談會”在西安舉行。懇談會上,來自德國的知名會展專家普林辛格同與會的50多名會展業、文化界嘉賓分享了德國會展業發展現狀,以及文化主題展覽的策劃、設計、運營等實用技術。

  據介紹,普林辛格自2001年起,就致力於中國傳統文化在德國的展覽事業,曾成功舉辦了兵馬俑複制品展、唐代服飾展、中國古代壁畫展等。近期,他組織的《中國農民畫德國展》已進入展品組織階段,陝西戶縣、宜君縣和青海湟中縣等十多個省的農民畫入選。

  普林辛格表示,作為中德文化交流的使者,願意把中國西部更多的、古老的、優秀的傳統文化帶到德國去,讓更多的德國及歐洲民眾了解中國。

  據悉,本次懇談會由陝西金秋文化發展中心舉辦,該中心由陝西省文化廳批准成立,其職能是全面做好“傳統文化的傳承、研究、交流和培訓”工作,尤其是中德文化的交流與合作。該中心主任雷新宏表示,中心現設有傳統旗袍文化、酒文化、葫蘆文化、書畫交流和民間工藝精品五大基地,將為陝西傳統文化的海外交流插上騰飛的翅膀。

[责任编辑:董慧林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