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经济动态

楼兰红酒业丝绸·古道在上海成功挂牌

2015-08-02
来源:香港商报网

楼兰红酒业私享酒窖项目分享交流会在五洲宾馆举行。

【香港商报网讯】风雨一杯酒,江山万里情。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纪念日来临之际,楼兰红酒业私享酒窖分享、交流、品鉴会议于深圳五洲宾馆召开,庆祝哈密古道酒业的丝绸.古道品牌在上海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深圳市政协常委、深圳市原外侨办主任毛晓碚女士,澳大利亚华侨、玛莎国际健康美容管理集团董事局主席区绮文女士等共两百位代表莅临参加。

楼兰红酒业董事长黎贵龙致辞。

楼兰红酒业有限公司2000年8月在深圳成立,公司初期是经营香港楼兰控股,新疆楼兰酒业公司生产的“楼兰”牌系列葡萄酒,经过5年的发展,应“楼兰”控股董事长邀请,黎桂龙先生于2005年赴天山深处新疆并成立乌鲁木齐楼兰红酒业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运营“楼兰”牌系列葡萄酒的全国市场,通过努力在新疆做到销量第一,发展到现在在新疆有三家参股联营葡萄种植和酿酒生产基地。其中哈密古道酒业的丝绸.古道品牌已在上海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固定资产逾亿元,年生产能力达万吨,年销售收入超过六仟万。

葡萄王国吐鲁番,天然美酒楼兰红,公司旗下品牌有 “楼兰红”“楼兰情缘”“楼兰古道”“古道.罗布麻”“汉储.沙地”“博峰”等著名品牌,其中“古道.罗布麻”更是国家首创发明专利产品,生产的产品荣获过中国首届食品博览会金奖,多次在国内外葡萄酒评比大赛中获得大奖,2011年“丝绸.古道”被评为新疆著名商标、2015年古道葡萄酒荣获有机产品认证。楼兰红酒业公司将继续弘扬和壮大旗下品牌有 “楼兰红”、“楼兰情缘”、“楼兰古道”、“古道 . 罗布麻”、“汉储 . 沙地”、“博峰”等著名品牌。充分运用“文化品牌、健康产品、产业优势”,继续发挥楼兰红人的“诚信、敬业、创新、奉献”的企业精神,依靠科学技术和资本拱杆的力量,将楼兰红酒业做专、做精、做强、做大。

风雨今宵酒,明朝又日新。出生湖北、创业深圳、扎根新疆的黎桂龙感谢十年前在深圳创业经营期间交了这么多良师益友、带着朋友的期望在新疆第二次创业打拼,取得了成绩但也饱受艰辛,今天怀着感恩的心,回到深圳,为了回馈大家多年的支持与厚爱,在习近平总书记号召的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大力支持发展新疆,这千载难逢的大好机遇之际,抱着加快公司前进的步伐,大家共同发展的目标,特以产品众筹、电商直销、会员分享的方式对各位同仁发出真诚的邀请,邀请大家加入到“楼兰红”的大家庭中来,大家一起抱团合作发展。

楼兰红公司通过十五年的努力,从小到大,发展成为在上海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这是国家和社会对楼兰红酒业公司的认可,也是楼兰红酒业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楼兰红酒业总经理张学全说,非常珍惜国家证监会给予楼兰红公司进入资本市场发展的机会,认真做好公司的主业。除了严格按照上市公司要求规范管理,更重要的进一步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盈利能力,加快将公司的产业规模化进入国际市场,获取更大的经济效益,给广大投资者带来满意回报,不辜负广大投资者以及各级领导各界朋友的信任和期望。 (德风)

[责任编辑:陈明汉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