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陕西 > 商报专稿

金絲峽拓低空旅游 空中飛游項目啟動

2015-08-11
来源:香港商報

  

金絲峽景區管委會主任胡金鑫表示,飛游金絲峽開啟了陜西低空游覽新時代。攝影:張靜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胡秦玉報道:日前,“飛游金絲峽”試航啟動儀式在國家AAAA級旅游區金絲峽景區游客中心順利舉行,媒體和游客代表現場見證并參與了飛行體驗。該活動標志金絲峽成為陜南第一家開啟空中游覽服務的景區,正式開啟低空旅游時代。

  據悉,“空中飛游金絲峽”是金絲峽景區和西安斯邁航空公司攜力打造的新型旅游項目,可為游客提供私人定制式的空中游覽服務。飛游金絲峽所采用的直升機為恩斯特龍480B機型,是美國制造的輕型單發渦軸直升機。該機型具有速度穩定、航程安全、機艙靈活、視野廣闊、駕乘舒適等特點,每次可以搭乘3名游客自由飛行。

  本次試航從景區游客中心出發,沿游覽路線飛至金絲峽南門后折返,全程約20分鐘,飛行高度在1400至1500米左右。試航期間單次游覽費用為880元,正式飛行后費用為1880元。游客可以通過預約、組團等方式,體驗空中游覽金絲峽的震撼之美。

  金絲峽景區管委會主任胡金鑫表示,金絲峽引進的直升機低空游覽項目,不僅改變了以往游客徒步穿越的傳統游覽方式,也大大提升了景區的服務品質,并以此為契機開啟了陜西低空游覽新時代。 

[责任编辑:董慧林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