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陕西 > 商报专稿

中國國際通用航空大會航模表演創“中國之最”

2015-09-26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訊】記者傅博、王寶云報道:25日,2015中國國際通用航空大會航模展演活動在西安拉開帷幕。當天,65位來自全國各地的航模表演選手匯聚西安,給廣大市民帶來精彩表演,同時成功挑戰了規模最大、數量最多航模展演大世界基尼斯記錄,創下了航模界的“中國之最”。

航模爱好者庆祝挑战大世界基尼斯记录成功。

  上午10點半,65位航模表演選手齊聚西安城市運動公園廣場,為航模飛行器做著最后的調試。11點挑戰正式開始,65架航模同時起飛,為廣大市民帶來了一場精彩的視覺盛宴。

  隨后經過有關公證人員的公證,上海大世界基尼斯總部正式宣布:2015中國國際通用航空大會航模表演創“中國之最”——大世界基尼斯規模最大、數量最多航模展演挑戰,挑戰成功,創造中國之最。

  據出席本次活動的西安閻良航空產業基地黨工委副書記、陜西西北通用航空協會理事長張炎介紹,每一屆通航大會上,飛行表演與機型展示都是重頭戲。截至目前,今年大會已確定參展的飛行器超過120架,總共涉及6個系列、30多類品牌、54個型號,創歷屆通航大會之最。為了提前向西安市民展示此次大會的獨特性及創新性,通航大會特挑戰此次大世界基尼斯記錄——“65架無人機同時起飛”,創中國之最。

  據悉,2015中國國際通用航空大會以“大規模、高水平、國際化、專業性”為方向,提出了“引領、啟飛、創未來”的口號,致力于促進通航產業的長遠發展,著力提升大會承載通航產業發展的平臺和窗口作用。本屆通航大會的展品種類也將更加豐富,飛機整機、無人機、新型航電設備、航空發動機、航空金融服務等產品和服務的參展商比重明顯加大。從大會門票、場館布置、娛樂體驗等各方面,大會執委會將航空文化與航空科普結合,力求參會觀眾有看頭、有玩頭,使大會成為一場別開生面的“飛行嘉年華”。

[责任编辑:李曉尚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