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陕西 > 经济动态

黃河金三角區域冀攜手塑造旅游新品牌

2015-09-30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閆欣報道:“美麗大荔·秀美洽川·錦繡韓城”文化旅游說明會29日在陜西省渭南市舉辦,渭南市大荔縣、合陽縣和韓城縣分別進行了旅游宣傳推介,來自黃河金三角區域的各涉旅單位代表參加了此次活動,現場感受晉陜豫黃河金三角地區豐厚的歷史文化、秀美的自然山水和獨特的風土人情。會上,黃河金三角區域三省四市聯合發布了《旅游區域合作宣言》。

  渭南文物旅游局副局長張澤致辭.

  “美麗大荔 秀美洽川 錦繡韓城”文化旅游說明會.

  渭南市文物旅游局副局長張澤在致辭時表示,晉陜豫“黃河金三角” 地區是中華民族重要發祥地之一。第三屆黃河金三角投資交流合作大會的成功舉辦,是進一步加深區域內關于經濟、文化、旅游、投資交流的重要舉措。古老的黃河孕育了燦爛的根祖文化和悠久的歷史文化,形成了晉陜豫“黃河金三角”地區“中華根·黃河魂”的旅游主體形象。地緣相鄰、人文相近、商緣相連的區域合作已成為不可逆轉的時代潮流。希望通過此次會議,能全面落實區域間旅游合作內容,共創更加美好的黃河金三角旅游。

  會議期間,黃河金三角區域三省四市聯合發布了《旅游區域合作宣言》。宣言指出,黃河金三角旅游區域聯盟將致力建設黃河金三角旅游目的地,以“華夏根·黃河魂”為主導形象,以“合作共贏、共同發展”為宗旨,整合精品旅游線路、培育區域品牌,統一使用“朝華山、拜關公、觀壺口、問道函谷關”區域旅游品牌廣告詞,攜手塑造區域旅游品牌。在推廣區域精美旅游線路、實施抱團營銷策略、建立高效聯動的執法與投訴處理機制方面也做了重要說明,為今后黃河金三角旅游聯盟在品牌打造、推廣營銷、線路推介、旅游執法等旅游合作內容上提供了發展框架。

[责任编辑:董慧林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