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陕西 > 经济动态

前三季度陝西重點項目投資2100億

2015-10-20
来源:陝西日報

  近日,陝西省發改委傳來消息,今年前三季度,陝西省重點項目完成投資2100億元左右,占年度計劃的75%左右,其中美國美光科技半導體封裝測試項目完成年度計劃的224.3%,京東西北電子商務基地(中轉配送中心)前期各項施工准備已就緒,西安地鐵三號線沿線正進行路面鋪設……在經濟下行壓力加大的情況下,我省重點項目建設緊鑼密鼓,掀起促投資穩增長熱潮,力推全省經濟增速回歸“第一方陣”。

  在71個新開工項目中,已有西安至銀川鐵路、西安地鐵一號線(二期)、三星環新(西安)動力電池生產線、強生全球供應鏈生產基地(一期)等63個項目開工建設,開工率為89%。全年預計省級重點項目計劃中開工項目達到100個左右,超額完成年初計劃任務。

  2015年納入省考核重點產業項目54個,項目總投資2960.45億元,年度計劃投資340.90億元。至9月底已完成投資404億元,占年度計劃投資的118.5%,提前超額完成年度任務。

  今年陝西省重點建設項目共380個,總投資24672億元;年度投資2815億元。其中,續建項目171個,總投資12719億元,年度投資2254億元;新開工項目71個,總投資3890億元,年度投資561億元;前期項目138個,總投資8063億元。(記者 陳豔 實習生 李宇軒)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