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上海 > 本地新闻

國考上海的職位通過審核10950人

2015-10-21
来源:東方網

  據《勞動報》報道,昨日,2016國家公務員考試報名進入第六天。據統計顯示,國考職位中工作地點在上海的職位通過審核總人數為10950人,平均競爭比例為12.63:1,仍有16個職位無人通過審核。其中,最熱的職位已經達到175:1的錄取率。

  截止到昨日17時,通過審核人數前三位的部門依次是:上海出入境邊防檢查總站、上海市國家稅務局、上海海關,三部門共通過審核7115人,占通過審核總人數的64.97%。競爭比最高的職位為“太湖流域水資源保護局保護協調處水生態保護”一職,招錄1人,通過人數為175人,再創上海市競爭比新高。報名通過審核人數前十的職位主要集中在上海出入境邊防檢查總站、上海海關、中華人民共和國上海海事局等部門。其中,邊檢站科員共招錄30人,報名達到了2456人,上海海關查驗員招錄5人,報名也達到了734人。

  另外,上海地區共有16個職位無人報考,占全部職位的5.67%。其中,上海鐵路公安局占比例最高,其“杭州鐵路公安處線路警務區民警”和“上海鐵路公安處線路警務區民警”分別計劃招錄6人,均暫時無人響應。

[责任编辑:李曉尚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