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上海 > 本地新闻

滬4號線渣男與女乘客搶座污言穢語

2015-10-21
来源:新民晚報

  10月20日上午有網友在微博上發圖和視頻報料稱,上午早高峰期間,在上海地鐵4號線上,一名眼鏡男在車廂內因搶座與女乘客發生沖突。該男子在視頻中頻頻對女乘客爆粗口,微博引發眾多網友關注,網友們紛紛譴責男子的不文明行為。

  這個視頻長約50秒,視頻內的年輕男子約20歲左右,身高約1.85米,身穿一件藍色短袖。視頻中該男子坐下后,對女乘客不斷爆粗,并站起身對女乘客大聲咆哮。視頻中女子則稱,“嘴巴不要這么臟,我沒有惹你,你要坐就坐呀,不要這么囂張!”

  視頻拍攝網友對記者表示,當時是早上8點15分左右,列車正從浦東大道站駛往世紀大道。一名女乘客與男乘客同時搶到一個位子,女乘客隨即站起身讓座。沒想到男子坐下后極其囂張,開始爆粗辱罵女乘客,并起身對女乘客咆哮,“我就不讓你坐了,怎么樣了?”據網友回憶,男子在世紀大道站最后一個走下車廂,下車后,車廂內乘客都在安慰女乘客。

  眾多網友看了視頻后都非常氣憤,紛紛譴責該男子的不文明行為,“怎么還有跟女的搶座位的,怎么坐得下去啊?”還有網友稱,“渣男年年有,今年特別多!”

[责任编辑:李曉尚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