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陕西 > 旅游资讯

西安市旅遊局發文要求進一步加強旅遊景區管理工作

2015-10-22
来源:陝西省旅遊局

  前不久,西安市旅遊局在市政府第一會議室,召開進一步加強旅遊景區管理工作專題會議。各區縣、有關開發區旅遊主管部門相關負責人和西安市各A級旅遊景區負責人近百人參加了會議。會議就景區服務質量、景區安全、旅遊專項資金項目申報等事宜進行了安排部署。

  會上宣讀了全國旅遊資源規劃開發質量評定委員會2015年第2號公告,印發了《西安市旅遊局關於進一步加強旅遊景區管理工作的通知》(市旅發〔2015〕57號),對嚴格執行A級標准、開展等級複核工作、嚴防景區安全事故、科學核定承載量、上報項目申報材料、嚴格規范價格行為、完善導向標志牌、配合做好景區服務質量監督工作提出了明確要求。

  會議強調,提供與本景區等級相符合的服務是對A級旅遊景區的基本要求。各旅遊景區要嚴格對照A級景區相關標准,查漏補缺,不斷完善各項設施,加強運營維護,強化服務管理,並利用旅遊淡季,開展對員工的教育培訓,切實提高服務水平和服務技能;各景區應避免麻痹大意,做好秋冬旅遊淡季的安全管理工作,自查自檢,制定預案,完善設施,加強管理,切實杜絕旅遊安全事故的發生;另外,要求各景區嚴格按照相關要求,認真准備申報材料,提升項目申報水平,做好市級旅遊基礎設施專項、智慧景區和鄉村旅遊扶持項目的申報工作。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