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陕西 > 旅游资讯

陝西省首批美麗鄉村標准化試點項目啟動

2015-10-22
来源:陝西日報

  記者從陝西省質監局獲悉,千陽縣崔家頭鎮黃裏村等22個村(社區)被確定為陝西省首批美麗鄉村標准化試點項目。

  據悉,首批美麗鄉村標准化試點項目覆蓋了陝西省除西安市外的9地市和楊淩區,試點工作為期3年,起止時間為2015年9月底至2018年9月底。

  試點工作將充分體現關中、陝南、陝北三大區域自然地理條件,按照“民俗文化體驗性、農村觀光旅遊性、古村落保護型、現代農業發展型”等類型,在村莊規劃、建設、生態保護、產業發展、公共服務長效管理等方面,提煉量化指標,形成具有陝西特點與優勢的可複制、可推廣的理論成果和建設經驗,使試點鄉村建設的各個環節有標准可依,逐步形成陝西省美麗鄉村建設標准體系,提升陝西省美麗鄉村建設水平。(記者 汪曼莉)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