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旅游资讯

11月起市民可坐公交前往三河古鎮

2015-10-23
来源:合肥日報

  11月1日,從肥西縣城上派到三河古鎮將開通公交車。

  11月1日,從肥西縣城上派到三河古鎮將開通公交車。開通後,從合肥市區出發的遊客和市民乘坐30、32、33路公交車抵達肥西縣城上派鎮億力機械公交站下車,便可換乘肥西至三河古鎮的公交車,輕松抵達古鎮景區。

  三河古鎮夜景(安徽旅遊論壇 不好搞/攝)

  三河古鎮距肥西上派全程26公裏,一直以來很多遊客除了乘坐合肥至三河的中巴車之外,只能選擇自駕前往。此次開通的公交車,首站設在上派樞紐站,沿途站點將經過李灣小區-仙霞路-巢站路口-站前路-上派中學-黨校-億力機械-工業聚集區管委會-雲霄路口-上派工業園-北張-北張中學-賀家壩-金崗-栗樹崗-嚴店樞紐站-嚴豐路口-劉崗-蘇小-王大郢-九聯村-高小郢-李小-三河工業園-坊圩西埂-北大橋-二龍街,最後抵達三河古鎮汽車客運站。據悉,該公交車票價1元,服務時段暫定從6:00至19:00。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