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旅游攻略

秋遊溫泉行 悉數安徽省內溫泉聖地

2015-10-23
来源:安徽旅遊在線

  安徽泡溫泉的地方有哪些呢?安徽泡溫泉去哪裏好?秋季泡溫泉也是休閑放松娛樂的不二選擇,安徽旅遊在線小編為您悉數安徽省內溫泉聖地。

  一、巢湖半湯溫泉

\

  巢湖半湯溫泉是我國四大名泉之一,其獨特的魅力在於此溫泉是由一熱一冷兩大溫泉彙聚而成,冷熱各半,十分神奇,因而被稱為“半湯溫泉”。

  自駕指南:

  合肥——巢湖(距離70公裏、45分鍾車程)

  路線1:包河大道—— 雲穀路 ——環湖觀光大道 ——健康西路 ——龜山路 —— 半湯路——見路牌左轉一直往前走——半湯禦泉莊(不收費路段)

  路線2:金寨路高架橋——上繞城高速——合巢蕪高速——巢湖高速路口下——左轉600米到湯山路——左轉過橋沿著河一直往前走——半湯禦泉莊(小車收費約35元)

  路線3:包河大道上高速——往肥東方向——合巢蕪高速——巢湖高速路口下——左轉600米到湯山路——左轉過橋沿著河一直往前走——半湯禦泉莊(小車收費約30元)

  二、黃山飄雪溫泉

\

  黃山溫泉(黃山飄雪溫泉)位於安徽省黃山市黃山景區紫石峰南麓,湯泉溪北岸,黃山溫泉景區古稱桃源仙境,黃山溫泉是黃山四絕之一的溫泉,古稱湯泉、朱砂 泉,有兩個出露口,湯泉溪北岸,海拔650米,溫泉主泉泉口的平均溫度為42.5度,副泉泉口水溫為41.1度,水溫還隨氣溫、降水量的變化而變化。溫泉 的流量原池晝夜最大流量為219.51噸,最小流量為145.23噸。因其具有一定的醫療價值,又被稱為“靈泉”。

  自駕指南:

  合肥——合銅黃高速——湯口下高速左轉直行——由南大門直行5裏到黃山溫泉景區

  三、金孔雀溫泉度假村

\

  安徽金孔雀溫泉度假村是一家集度假、健身、休閑、娛樂、餐飲、住宿為一體的商務型度假酒店,占地面積超過3564000平方米,它擁有藥膳浴、名酒浴、SPA療養館、漂流河、人造沙灘、大型溫泉洗浴中心是調養身心的唯美境地。

  自駕線路:

  合肥出發機場高速→往合安方向→廬江軍鋪收費站下→往左行駛8公裏→湯池鎮(金孔雀)

  四、和縣香泉溫泉度假村

\

  安徽香泉溫泉度假村是一家國際四星級溫泉度假村,位處安徽省巢湖市和縣香泉鎮,已有一千多年的曆史。與南京湯山溫泉、巢湖半湯溫泉等同出一脈,而且水質相似。

  自駕指南:

  A.合巢蕪高速→巢湖半湯高速出口下轉S105線→含山→西埠鎮(紅綠燈向左)→香泉溫泉度假村(全程100分鍾)

  B.合寧高速→全椒出口下→滁蕪公路(途經武崗、石楊)→香泉溫泉度假村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