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陕西 > 地市简讯

西安黃標車提前淘汰補貼最高升至1.8萬

2015-11-16
来源:陝西日報

  記者日前從西安市環保部門獲悉,為鼓勵車主提前淘汰報廢黃標車與老舊車輛,將非營運黃標車納入補貼范圍,提前淘汰補貼時間由2015年12月31日延長至2017年5月31日,並將黃標車提前淘汰補貼標准最高升至1.8萬元。

  《西安市“黃標車”及老舊車提前淘汰補貼實施細則》規定,配套省級補貼政策,將老舊車輛納入提前淘汰補貼范圍,並將西安市執行的非營運黃標車及老舊車提前淘汰補貼標准按照年度實施差額化補貼。具體內容為:即日起,2015年提前淘汰的非營運黃標車及老舊車,其補貼標准由現行的最高9600元,提升至最高1.8萬元;2016年提前淘汰的非營運黃標車及老舊車,最高補貼1.44萬元;2017年6月1日前淘汰的非營運黃標車及老舊車最高補貼9000元。(記者 秦驥)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