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地方产业

龙省八家企业(产品)获中国品牌价值评价

2015-12-18
来源:黑龙江日报

 黑龙江日报讯(周宪伟 记者王彦)记者从省质监局获悉,在日前召开的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会上,我省八家企业(产品)荣获2015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此评价活动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贸促会等联合举办。

  据了解,此次是我国连续第四年举办品牌价值评价发布活动。本次品牌评价范围涵盖农业、制造业、服务业,品牌评价的种类也首次正式扩展到企业品牌、产品品牌、区域品牌和自主创新品牌,这是建立中国特色的品牌价值评价机制、打造中国品牌正能量、推广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的重要举措。

  据介绍,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以品牌价值20.16亿元入选食品加工类第五名;黑龙江省完达山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以品牌价值2.39亿元入选食品加工类第十五名;黑龙江北大仓集团有限公司以品牌价值1.36亿元入选农产品类第十一名;黑龙江延寿县继嘉亚麻纺织有限公司以品牌价值1.99亿元入选第二产业及其他产品品牌类第四十六名;伊春市忠芝大山王酒业有限公司以品牌价值1.44亿元入选初加工食品及农产品类第十一名;东宁黑木耳以品牌价值433.14亿元、肇源大米以品牌价值83.53亿元、响水大米以品牌价值81.36亿元入选初级农产品(含花卉)类地理标志产品类第三、二十、二十三名。

[责任编辑:黑龙江管理员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