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欢乐地方行

第七届“黑龙江之冬”国际文化艺术节即将绽放

2015-12-18
来源:

 黑龙江日报讯(记者杨宁舒)第七届“黑龙江之冬”国际文化艺术节将于2015年12月中旬至2016年2月底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艺术节将突出体现“以人民为中心的活动宗旨”,将群众喜闻乐见的演出直接送到最基层。

  据介绍,艺术节活动项目包括专业文艺演出、群众文化活动、文艺展览展示、文化交流研讨、文化培训辅导等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既有莫斯科国家大马戏团驻场演出和省京剧院迎新春京剧演唱会等专业艺术演出,也有2016龙视二人转春晚、新年合唱音乐会和“文艺小分队”新年慰问演出等群众性文化活动。其中,捷克布拉格交响乐团新年音乐会、莫斯科国立音乐厅交响乐团2016访华新年音乐会、莫斯科城市芭蕾舞团经典芭蕾舞《天鹅湖》、克里米亚舞蹈团经典荟萃《世界之舞》和好莱坞电影交响乐团《经典·奥斯卡》金曲视听音乐会等国外演出,将采取政府补贴形式邀请其在艺术节期间来我省上演。此外,活动将整合“送欢乐下基层”、“高雅艺术进校园”、“文化志愿服务”等群众性文化活动,积极推进“送文化”和“种文化”与群众需求有效对接。

[责任编辑:黑龙江管理员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