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本地新闻

亚布力冰雪乐园新年盛大开园

2016-01-04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1月1日电(才萌)经过一个多月的倾情打造,中国滑雪圣地——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冰雪乐园将于1月2日盛大开园。26个全新的冰雪娱乐项目,将使国内外游客尽享黑龙江冰雪的独特魅力。

  据了解,2015——2016雪季,亚布力冰雪乐园共投资建设了包括:疯狂雪圈、雪地摩托、雪地卡丁车、雪地全地型车、圣诞雪橇、雪地骆驼骑行、CS野战、大型冰滑梯、雪滑梯、雪地足球、雪地气排球、雪地悠波球、雪地坦克、冰尜、冰上自行车、冰爬犁、单腿驴、冰上碰碰车、攀冰、滑雪、打雪、雪地飞龙等26个冰雪娱乐项目,将使国内外游客有更多的机会深度体验黑龙江冰雪旅游的乐趣。

  据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宣传部长吴洪杰介绍,为感谢黑龙江人民的多年厚爱,亚布力冰雪乐园将实行票价大优惠活动,黑龙江省内游客持身份证可享受半价,省内中小学生持学生证或户口本可享受三折优惠(自费项目五折优惠)。同时,1月2日至4日非黑龙江籍游客将可以享受到七折优惠。

  为了给游客和旅行社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亚布力还建立了“北国游”商务平台和智慧景区系统,并且实现了免费wifi全覆盖,在商务平台和微信公众平台上,实现了度假区旅游产品的网上展示、咨询服务、网上预订、网上支付、网上结算等导览、导航和导购功能,通过网上预订和支付功能,结合身份证、手机二维码,便可直接到度假区酒店办理入住、滑雪、嬉雪等各项服务。(完)

[责任编辑:黑龙江管理员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