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商报专稿

廣鐵24日將迎第二輪返程高峰

2016-02-22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李苑立、通訊員鄧志誠報道:廣鐵集團表示,春節后的15天,廣鐵集團共發送旅客1643萬人,其中廣東地區發送旅客874萬人,湖南地區發送旅客616萬人。22日元宵節,廣鐵集團發送旅客90萬人,其中普鐵發送37萬人,高鐵發送53萬人。

  據廣鐵集團預計,24日起,隨著學生流、務工流和探親流的增加,廣鐵將進入第二波客流高峰,23日起百萬級客流將持續5天。為應對客流高峰,廣鐵集團23日在湖南地區增開臨客139.5對,其中普鐵增開117對,高鐵增開22.5對。

  余票方面:截止22日18時,高鐵方面,除了潮汕往廣州、深圳方向的高鐵票比較緊俏外,多條線路票源均較充足。普鐵方面,長沙、懷化、岳陽、衡陽、婁底等主要火車站往廣州方向尚有余票;廣州站、廣州東站開往湖南、湖北、南昌、阜陽等方向還有少量余票。深圳站開往湖北、重慶、成都方向還有少量余票。

  按照60天預售期,目前鐵路部門已發售清明節假期火車票。由于清明假期出游的人會增多,鐵路部門提醒乘客提前做好出行計劃,盡早購票。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